深绿 常磐 转载禁止

五个男人和一条胖次 上

*胡闹

*SA+末子,然而其实什么都没有发生

*520快乐❤

S'side

樱井半梦半醒之间,觉得下半身像泡在水里似的。他睁开眼睛,发现盖在身上的被子早已被人扯走了一大半。

樱井没穿裤子,光溜溜的腿裸在空气中,冻得快要没知觉了。他想把被子扯回来,刚盖到大腿,旁边整个卷在被子里的相叶就不同意了,哼哼唧唧地,扯回被子把自己裹得更严实。

“相叶,”樱井声音沙哑,使劲推了推他:“你给我点被子,冻死了……”

相叶皱着眉头睁开眼,迷迷瞪瞪地看了他一会。

“小翔?”

他小声问。樱井嗯了一声,又动手去扯他的被子。他真的冷死了。

相叶把手放开,让樱井终于裹进了暖洋洋的被窝里。暖和起来,樱井满足地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一觉。

“………………小翔?!”

吵什么。当然是我了,十五年的时间都呆在同一个组合里,连屁股都被你千年杀过。现在再来表达惊讶也太晚了吧。樱井觉得床晃动了几下,相叶似乎坐了起来,悉悉索索不知做什么。樱井眯着眼,有点烦躁地望着他。对方赤裸着上身,正像搓泥一样拼命地揉搓自己的脸,揉得那张清秀的脸都变形了……

……等会。

为什么相叶会在自己床上?

还裸着上半身???

樱井心中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摸了摸自己的胸膛。裸的。

慢慢把手伸进被窝,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裸的。

樱井僵硬地转动眼珠。在他面前,是相叶还保留了腹肌的迷人腰线。当然也是裸的。

再下面的部位隐藏在被窝里。

全裸的国民偶像樱井翔颤颤巍巍地开口:“相叶……你穿裤子了吗。”

另一位国民偶像沉默了一会,缓缓把手伸进被窝。接着,那张熟悉的兔子脸上露出了沉重的表情。

“………………没……呢。”

“…………。”

寂静。

樱井环顾四周。是普通的酒店套房。

乱七八糟的衣服丢了一地。空气中弥漫着难闻的酒气混杂的味道。窗户没开。

……。

樱井心一横,闭上眼睛。

“……总之我们先……”他严肃地说。“…你穿的什么胖次…我这边的地板上有一条黑的……”

“我的是迷彩……”

相叶抿着嘴唇,四下里找了找。“啊,找到了。”

他自然地掀开被子站起来,捡起自己的内裤。樱井始料未及,一不小心看到了不该看的部分,嗖地扭过头去往别处,差点拧了脖子。

他的身上很干爽,腰部腿部都没什么不适。可是相叶……动作也挺流畅的。

所以昨晚…………。

到底是SA还是AS啊。

相叶已经开始沉默地穿起裤子来了。樱井觉得自己抱着被子坐在床上的姿势有点娘炮,但又实在不好意思光着屁股下床。纠结了一会,他小声呼唤:“相叶…………”

“嗯?”

“……帮我找找,灰色的胖次。”

相叶尴尬地“嗯……”了一声,又突然“嗯?”了起来。

“小翔……你床边那个黑色的……不是你的?”

樱井呆呆坐在床上。两个人面面相觑,心里升起同一个念头。

好像玩儿脱了。

N'side

二宫睡得很不舒服。

昨晚演唱会结束,几个人照例聚在大野的屋子里喝了一通,到一半二宫就挺不住了。反正看着那四个人还能再战三小时,二宫干脆回了屋子,洗了澡后连衣服都没穿,钻进被子倒头就睡。梦里光怪陆离,还有凶神恶煞的大白鹅拿脖子拱他。二宫觉得这鹅骨骼清奇脖子扭得比松润的站姿还可怕,想像黑客帝国里的基努里维斯一样下腰闪避,结果腰闪了不说,对方居然长出了四肢,结结实实把他熊抱住了。

二宫活了这么久,还从没听说过鹅压床,心里一惊,就这么醒来了。

……什么状况。

他视野模糊,眨了好几次眼睛才看清天花板。

……等等。

明明已经醒来了,为什么被熊抱的感觉还在……

二宫低下头。

一个人。一个穿着提供浴袍的男人,睡在床的另一头,连被子一起,紧紧抱着二宫的小腿。

他还奔放地翘起一条腿,脚蹬在自己的一块腹肌上。从二宫的角度,隐隐约约能看到撩起的浴袍下白白的大腿根,还有……没穿胖次吧这谁啊。

二宫倒是一点也不慌。反正他什么也不知道,说起来还是妥妥的受害者。况且看这奔放的穿衣和肤色,还有这熟悉的洗发香波的气味……。

等等。

这不是J吗?!

虽然没有团员之间禁止恋爱的条款,但眼下的场景……未免也太放送禁止了吧。

二宫·goodlooking·国民偶像·和也,可是毫无防备的光溜溜啊。

二宫小心地动了动,想要把自己抽出来。对方很快不满地啧了一声,搂得更紧了。

我也想让你继续睡啊!二宫在心里怒吼。问题是他露出被子的脚就抵在松本的下巴上,对方均匀的呼吸喷在他的脚趾头,温暖湿润的感觉,让二宫觉得自己的腿毛都要竖起来了。

更重要的是,万一J醒过来……

………………

不,绝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这种接近放送边缘的事情又不能当梗讲。

二宫心一横,缓缓坐了起来,冷静地,决绝地,想把自己的下半身从松本的怀抱中抽离。

松本又哼哼了,他把脸埋进被子了,可是他还没醒,好,一条腿已经自由了……很好。

二宫紧张得额头冒汗。他呼了口气。

A's side

他们确认过,是樱井的房间,于是他得以换上自己的新胖次。那么就是相叶走错了,可相叶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跑到樱井屋子里的。

相叶回到自己的屋子里换好衣服,又回到樱井房里。两个人沉默地坐在床沿,中间隔着一条黑色的胖次。

樱井干咳一声:“那……你还其他记得什么不?我基本上,只记得我们五个一起喝酒……”

相叶不安地眨眨眼:“……小翔,我倒下的时候你还醒着呢。”

“也对……”

樱井喃喃道。“那其他人?你还记得他们怎么样吗?”

相叶掰着手指头回忆:“nino已经去睡了……利达已经醉了……润,不知道醉没醉。”

又说:“小翔,你不要那么紧张啦。我们先去问问他们几个?”

樱井点点头,依然眉头紧蹙,不知在想些什么的样子。

相叶倒不是特别担心,事实上他虽然断了片儿,但隐约还是记得一些事情的。比如小翔被O酱哭了一身鼻涕啦,小翔被O酱摸遍全身啦,小翔被O酱泼了一身啤酒啦,还有O酱哭哭啼啼地说“爱拔酱你把翔君带走吧呜呜呜要温柔地对他”等等等等的。

但这些他又不会告诉樱井。他们找了个塑料袋子,包起那条胖次,先去敲了隔壁大野的门。等了大约五分钟,无人应答。樱井指了指走廊的另一个方向,他俩又敲了二宫的房门,依然无人应答。

“他俩是不是都出去了啊……”

相叶喃喃自语。只剩松润了,可万一松本还没醒,吵醒他岂不是很残忍。

“不,我觉得不知道真相的我们比较可怜。”

樱井面无表情,脖子僵硬地梗着。相叶忍不住笑出声来。他俩走到松本房间门口,刚想抬手敲门,就听到里面传来一声大叫。

……说的是什么没听清,但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啊。

相叶跟樱井对视一眼。樱井抿着嘴唇,表情复杂地点了点头。

……连翔酱也听出来了。

这时候到底该不该敲门啊?!

“敲吧,”樱井小声说。“万一他们只是在开嗓……”

相叶抿着嘴,看了眼樱井的手表。

“……翔酱,我觉得现在大概没有开嗓的必要……”

话虽这么说,相叶还是听话地抬起手来,敲了三下门。

“润酱,你在吗?”

☆J's side★

“J。”二宫说。“我对不起你。”

“……哈?”

“我对不起你。不管怎么说,这是我的责任,有人问起来,你就把责任全都推在我身上,毕竟我……”

“等等,等等,nino……”

“是我的错。”

二宫沉痛地说。

松本歪头回忆了一会,觉得脑袋里塞满了残缺不全的画面。宿醉搞得他有些头痛,早上起床受了惊吓,让他觉得自己头脑更转不过来了。松本有些困扰地开口:“对不起nino……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啊。”

“你什么都不记得了?”

二宫挑起一边眉毛。“真的?”

“……真的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nino为什么表情那么微妙,难道我昨晚真的对他做了什么不可弥补的错事吗牙败我一点也不记得了啊。

松本在心中怒吼。

一早起来发现共事了快二十年的同事就坐在自己床的另一头,并且只穿了一条胖次,无论松本的人生阅历有多么丰富,这一次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文化冲击。他瞠目结舌,愣了半天才敢叫了声对方的名字。二宫穿衣的动作僵硬了一下,扭过头来的时候表情格外沉痛和复杂。

现在他们都穿好了,隔着一张床对峙。虽然是带着酒气的旧衣服,但总比坦诚相对要强一些。

“那个、nino,你可以告诉我……无论是什么事情。”

松本润想了想。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他们做了不该做的事。但反正团内又没有恋爱禁令,跟nino交往似乎不是件太可怕的事情。毕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久,比松本谈过的所有女朋友加起来都要长了。

松本诚恳地说:

“我会……”

“不我不需要你负责。”

二宫迅速打断。“而且你忘了就忘了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J,你就忘了吧……”

松本的倔脾气上来了:“不行。我有知道真相的权利,你说吧我做好准备了。”

二宫摆手:“不用不用真的不用……”

松润坚持:“不行你一定得告诉我。”

松本绕过床脚步步逼近,二宫步步后退。

“J!别问了我求你啦!!!”

松本刚想说那你倒是告诉我啊,就听到了小心翼翼的敲门声。

一,二,三,三下。

“润酱,你在吗?”


tbc

评论(37)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狐球 | Powered by LOFTER